防治宣導
        若預防宣導工作能徹底執行,除了能降低藥害發生率,亦提高民眾對於SJS/TEN過敏症狀的意識,就算不幸感染SJS,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判斷並送醫治療,以降低致死及嚴重併發症發生的機率。 
        所以伊甸製作以下的媒體宣傳製作物,希望透過您的力量,將訊息傳達給每一個人您關心的親朋好友們,在服用後若有出現SJS的症狀(似感冒症狀+皮膚紅疹),請立即停止服用藥物,並至皮膚診所就診!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 顧城- 對昭晴而言, 不時存在著,幾年後可能會突然看不見的恐懼, 對於未來,因為有太多的未知, 於是只剩當下... 即使拍照必須比以往更加吃力的確認構圖, 但也因為更加的專注,留下更深刻的畫面。 現在的她,只為自己設定為期一年的願望, 今年,她希望能有機會把自己拍的照片好好展出。 「永不放棄」是昭晴在經歷藥物過敏致死率第一名的史蒂芬斯-強森症候群SJS,與之共存的面對。 

 

→中国病友请按此连结进入优酷观看


宣傳DM(點一下放大顯示)
                                             
宣傳影片(點右下YOUTUBE字樣可放大播放)

→中国病友请按此连结进入优酷观看
伊甸月刊報導(點一下可放大閱讀)
     
希望心部落-SJS焦點訪談(點右下YOUTUBE字樣可放大播放)

→中国病友请按此连结进入优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