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記錄
 
若預防宣導工作能徹底執行,除了能降低藥害發生率,亦提高民眾對於SJS/TEN過敏症狀的意識,就算感染SJS,也能在最短時間判斷並送醫治療,以降低致死及併發症發生的機率。 
 
所以伊甸製作以下的媒體宣傳製作物,希望透過您的力量,將訊息傳達給每個親朋好友們,在服用後有出現SJS的症狀(似感冒症狀+皮膚紅疹),請立即停止服用藥物,並至皮膚診所就診!




 
2019年06月28日    
             
(欲觀看影片請點擊上圖)
 
由於在2018年達成了專案初期所定下的目標,所以經過部討論後,我們將到重心放在病前預防的部分上,因為比起台灣嚴重藥物過敏聯盟(T-SCAR)在病中治療能夠提供的貢獻,以及現在稱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藥物過敏關懷協會」的原SJS病友會能夠給予病後關懷的同儕陪伴,「病前預防」所需要的資源是我們伊甸基金會SJS專案更能夠發揮的。
 
因此我們開始將服務改成宣廣大眾「嚴重藥物過敏」這種罕病以及用藥安全須知。所以今年我們開始尋找能夠合作的宣廣夥伴。我們第一位合作的對象是Youtuber 「蒼藍鴿」 ,他是現任台大醫院兒科醫師,同時也是一位科普醫學知識的知識型Youtuber , 他的作品風趣且深入淺出,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按連結觀看他的其他作品!(蒼藍鴿的醫學天地_Youtube 頻道連結請按此) 


 
2017年12月25日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卻用它尋找光明。」顧城
 
對昭晴而言,不時存在著,幾年後可能會突然看不見的恐懼,對於未來,因為有太多的未知,於是只剩當下...  即使拍照必須比以往更加吃力的確認構圖,但也因為更加的專注,留下更深刻的畫面。現在的她,只為自己設定為期一年的願望,今年,她希望能有機會把自己拍的照片好好展出。「永不放棄」是部紀錄昭晴在經歷藥物過敏中致死率第一名的史蒂芬強生症候群(SJS)的經過,及她是如何與其之共存到現在的生命故事 。



宣傳DM(點一下放大顯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