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d gymnast from St. Pete takes gold at national championship
美國SJS病友勇奪全國體操錦標賽金牌
 

(圖片由Riley Brown家族提供)
 

by: WFLA StaffGabrielle Shirley

Posted:  Updated: 

今年的全國年輕體操冠軍賽在上週於佛州的Orlando順利結束,在比賽中有一名來自St. Petersburg表現亮眼的運動員,雖然她單眼失明,但她仍然技壓群雄獲得了六級組的金牌。
 
在St. Petersburg的Bayside體育學院受訓的十二歲女少將Riley Brown,她在上週末參加了Orlando的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 舉辦的AAU體操比賽。
 
儘管Riley的左眼完全失明,但這並沒有影響她在競賽中的任何表現。她的媽媽Kristin高興地與在場的記者們分享Riley在6級組中獲得了金牌所帶給她的喜悅。
 
Riley的父母說,他們女兒的失明是在她三歲時服用了在一般藥房所購買的非處方藥,服用藥物後她開始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後來被醫師診斷Riley患上的是史蒂芬強森症候群(Stevens-Johnson Syndrome, SJS)。
 
在病發的過程中,Riley的父母曾一度認為她無法度過這一劫,但是她如今不只克服了病魔,還在小小年紀就贏得了AAU體操比賽的金牌。
 
她的父親Paul說“她的生活作息並沒有跟其他小孩太多的不一樣。她每天正常吃,正常睡。一週有三個晚上去練習體操,一次四個小時,如果她願意,她最多會一週去練習五次
。“。
 
Kristin補充道“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但其實我不在乎這整件事情是如何發生的,那怕這只是個美麗的巧合,但至少現在能讓我看到她那開心與充滿成就感的笑容。“。


資料來源:
https://www.wkrg.com/national/blind-gymnast-takes-gold-at-national-championshi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