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6/29 國際新聞翻譯:英國歌星Pixie Lott為SJS小病友獻上祝福
記者:Sean McPolin smcpolin@thekmgroup.co.uk
發佈時間:2020/06/24

 
A pop star has performed for a boy who is battling a serious illness.
英國知名歌星以她的歌聲為一位與嚴重罕見疾病抗爭的男孩獻上祝福。
 
在2011年以《All About Tonight》聲名大噪的歌手琵希·洛特(Pixie Lott)在自己得Instagram上為羅切斯特少年奧克利·奧蘭治(Oakley Orange)獻唱,奧克利是一名史蒂芬強生症候群(SJS)的病友。
奧克利獲獎新聞請按此連結

圖片來源:Instagram / PixieLott

 
本名為維多利亞(Victoria)的琵希·洛特,她於6/24早上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為這位13歲的SJS病友獻唱了美國歌手伊娃·卡西迪(Eva Cassidy)的《Songbird》,會選擇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奧克利的媽媽說這首歌對他們家來說意義非凡。
 
去年,奧克利在健康兒童獎(WellChild Awards)上獲得了“啟發兒童獎”(Inspiration Child Award),並在頒獎典禮中結識了薩塞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也就是
哈里王子與梅根。琵希·洛特也是該獎項的支持者,他也在去年10月的頒獎典禮上有演出,並且今年整個冠狀病毒疫情中一直不斷地在社群媒體上唱歌鼓勵大家。
 
琵希·洛特在影片說到:「在這場危機中,許多獲得WellChild支持的家庭確實非常艱難。 比我們大多數人想像的要難得多。請享受這首歌,我希望它可以在這充滿挑戰的時刻帶來一點安慰。」
 
奧克利媽媽補充到:
「《Songbird》是在生奧克利時所撥放的音樂,也因為如此,它在我心中永遠佔有一個特殊的位置,它總是提醒我們家奧克利是如此與眾不同,它陪伴我度過了許多艱難的時期。所以聽到琵希真的挑了它的時候,我真的是激動到說不出來任何話來。」
「在這場恐怖的疫情中,對於要照顧像奧克利一樣對健康有嚴格需求孩子的家庭來說,他們的需求是被為被關注且孤立無援的。所以不僅對我們家而言,
這首歌是對所有WellChild家庭網絡中的家庭來說是的非常令人感動的,非常感謝琵希,這首歌對我們來說真的意義非凡。」

 原報導連結:
kentonline:https://www.kentonline.co.uk....

 
BACK